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红带队来马桥年终调研
2018-11-21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DSC02777.JPG

  11月2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红一行来马桥镇进行年终调研工作,听取基层关于区人大、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镇党委书记陈振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茹洁红、镇人大主席刘家欣及马桥镇两位区人大代表出席座谈。

  在调研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茹洁红就本镇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方面工作以及在工作中碰到的难点和问题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镇党委书记陈振华做补充并就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镇人大主席刘家欣也围绕加强对书面意见督办、加强区代表与镇代表联动等方面对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区人大代表张继光、杨玉梅结合代表身份和自身工作,就“两个保护区”政策扶持、美丽乡村建设、农民长效增收、嘉闵高架通车后造成的交通拥堵、偏远地区教师、医生难招难留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红充分肯定了马桥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并表示此次调研收集到的建议,调研组将会梳理这些意见建议,提交区人大常委会及区政府认真研究。同时也建议,可以通过代表书面意见、人代会期间约请相关职能部门答疑解惑等方式,助推问题的解决。

 

马桥镇人大办公室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