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副主任沈健一行赴江川路街道开展年终工作情况调研
2018-11-22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1.jpg

  11月1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副主任沈健,财经委、农业与农村委主任委员顾洪昌和办公室赵澍颖一行,赴江川路街道进行调研。江川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吴敏华、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王芳以及区人大代表钱天信、张晓霞、李金燕、顾连忠、唐弋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吴敏华主任从区域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管理、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出发,着重在区域转型升级和城市道路建设方面,对区政府2018年工作进行评价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王芳副主任立足街道人大工委,围绕代表履职服务保障工作以及代表履职活动均衡化,对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与建议。

  随后,区人大代表们分别谈了对2018年度区政府、区人大常委工作的评价,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反馈了在履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在书面意见督办、民生保障、道路交通、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