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上虞区人大常委会一行来闵行调研
2019-04-12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IMG_20190411_144922R_meitu_1.jpg

  4月11日下午,绍兴市上虞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方静率上虞区财政局预算执行局等相关人员一行来闵行学习交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潘丽萍出席调研会议。

  座谈会上,潘主任重点就闵行区作为上海市预算联网监督试点区的相关背景、围绕该重点任务所开展的工作举措以及建设该系统的思考定位作了相关介绍。随后,预算工委通过近2个小时的实机演示,系统地介绍了该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框架构成、基本功能、亮点特色和开发心得,详细展示了该系统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上虞区人大常委会一行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就系统的开发需求、运维管理、数据采集、安全防范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交流。

 

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