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漕镇人大组织视察镇年度政府实事工程项目完成情况
2018-12-21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12月19日下午,华漕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对镇年度政府实事工程项目完成情况开展调研视察并进行座谈。镇人大代表、人大副主席唐彦令参加并主持会议。

1.jpg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南华路居委家庭医生工作室、诸新三村小区助动车充电桩和九韵城居委“美丽家园”长效管理的情况,进一步增强了代表对实事工程建设情况的直观印象。在座谈交流会上,代表们对政府民生实事工程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均积极回应。

4.jpg

  唐彦令表示,视察虽然只是一种形式,但这种形式也是一种推进,镇人大将继续积极支持、认真察看,督促政府把涉及到民生的实事办好,让更多的成果真正惠及百姓。

  今年以来,华漕镇人大采取了实地视察、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两次对2018年度政府实事工程进行视察,有力地推进了各项工程建设的进度。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