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健赴“百强企业”走访调研
2018-04-10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3月28日上午,根据闵行区委、区府“百人团队联系百强企业”工作分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健赴上海贺利氏工业技术材料有限公司、必维申美商品检测(上海)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区经委副主任曹春懿、颛桥镇人大副主席兼总工会主席王敏等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上海贺利氏工业技术材料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4年9月,由德国贺利氏集团全额投资,专业从事贵金属高科技产品的生产与贸易,是目前中国最著名的工业用贵金属材料和特种金属材料生产、回收和销售企业之一,公司引进德国先进的生产线和设备,现有员工400多人。

  必维申美商品检测(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法国检验局与上海检测公司(上海检验检疫局下属单位)合资成立的商品检测和实验室测试的技术服务型公司。

  沈健与企业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两家企业简要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他对两家企业为闵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指出借助“百人团队联系百强企业”这个平台可以更好的和规模大、成长性好的企业加强沟通、加强交流,做到问政于企业、问计于企业、问需于企业。会后,沈健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