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邵丽芳传达闵行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2019-01-21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1月21日上午,新虹人大代表组邵丽芳代表来到闵行区第129选区航华一村五居委向社区党员们传达《闵行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近80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邵丽芳代表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此次刚刚胜利闭幕的闵行区第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传达了关于2019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推进“十三五”规划任务攻坚之年。区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高效率服务,增强改革创新的朝气、富于创造的勇气、再塑传奇的锐气、爬坡过坎的胆气,努力建设品质卓越、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新城区。

8.jpg

  同时,也传达了2019年区政府重点工作:始终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提高品牌效应和产出效益;全面推进上海南部科创中心核心区建设,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贡献度;深入推进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的改革开放,加快建立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切实加强城市管建和社会治理,构建城市运行新格局;加大生态建设和环境治理力度,优化改善生态环境;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融合发展;不断提高社会保障水平,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进一步深化社会事业改革发展,提升公共服务供给能级;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府治理现代化水平。

13.jpg

  最后,邵代表作为区人大代表也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做了简单汇报,对于老百姓的民生以及急难愁问题,她也积极地向区人大提出书面意见,尽量为大家想办法争取,让大家的生活越来越方便、舒心。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