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陇镇人大代表视察“三个美丽”建设工作
2018-12-08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为回应社会关切,12月5日下午,梅陇镇人大组织代表对本镇“三个美丽”建设工作开展视察评议。镇人大主席俞芳、副镇长唐铮、俞政、任伟萍、龙跃波、镇人大副主席吴伯才及部分镇人大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此次视察活动。

  “三个美丽”建设即“美丽乡村”“美丽家园”和“美丽街区”建设,其涉及的政府财力和人力投入较大,惠及老百姓的覆盖面也大,它是镇党委政府年度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社会各界及代表们关注的热点。因此,此次活动代表从“三个美丽”的建设情况、建成后的长效管理情况以及财政资金的使用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监督评议。

  活动实地视察环节,代表们分为2个小组,分别前往普乐二村小区和永联村吴介巷进行实地查看,并在沿途视察虹梅南路沿线、银都路、莲花南路、双柏路等街区景观建设。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对项目的介绍,同时通过实地查看和询问,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和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俞芳对政府“三个美丽”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对“三个美丽”建设高度重视,从机制、经费和人员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保障,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同时也在积极探索和完善相关的长效管理机制,财政资金投入的绩效也得到有效体现。下一步要进一步优化相关的建设和管理机制,巩固建设成果,进一步发挥人民群众在“三个美丽”建设中的主体作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感受度和满意度。

  在座谈评议环节,唐铮、俞政和任伟萍副镇长分别就“美丽家园” “美丽街区”“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向代表们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代表们就资金使用、后续管理的情况向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询问和沟通,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01.jpg

02.jpg

03.jpg

梅陇镇人大办公室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