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线、问民需 ——区人大常委会潘丽萍副主任赴七宝镇联明村开展大调研
2018-05-18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5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丽萍又一次来到七宝镇,赴联明村联盛花苑和臻景苑,开展村民入户走访,这已经是自1月闵行区开展大调研以来,潘丽萍第7次来七宝了。

_DSC3801.jpg

  为了进一步摸清基层群众所思所盼,潘丽萍将大调研作为服务群众、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方式,相继走访了七宝镇的“纳税大户”、小型企业,村委、居委、困难群众、居民和村民。

  在企业,潘丽萍结合“放管服”工作,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及需要政府给予的支持,并将问题带回去,结合优化营商环境的课题进行研究;在村委,她详细了解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民长效增收情况;在村居民家中,她认真听取老百姓对政府经济建设、社区管理、城市建设、社会治理、安全稳定和党的建设的建议,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各类急、难、愁问题。面对群众的切实困难,潘丽萍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尽力帮助群众解决他们的烦心事。

  在与联明村村民的促膝谈心中,潘丽萍听取了村民对华茂路周边公交线路优化、联明二队动迁房产证办理、碧林湾小区进出口人行道设置等问题的意见。

_DSC3753.jpg

_DSC3792.jpg

  潘丽萍表示,“大调研”走访入户听取意见的初衷,就是要把“真话”问出来,把“实情”带回去。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要如实反映到大调研“问题清单”中,督促相关部门研究后及时答复群众,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七宝镇人大办公室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