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委召开街道(莘庄工业区)人大工委制度梳理会议
2019-04-16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2018年10月30日,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加强闵行区人大常委会街道(工业区)工作委员会制度建设的指导意见》,对于加强街道(工业区)人大工委制度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为了抓好意见的落实工作,2019年1月10日,代表工委即召开相关会议,部署街道(工业区)人大工委制度建设工作。4月16日,代表工委再次召开会议,听取各街道和莘庄工业区人大工委制度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健参加会议。

截至目前,新虹街道、古美路街道、江川路街道、浦锦街道、莘庄工业区人大工委均按照指导意见的要求,对现有制度做了梳理、补充、完善,建立了一系列工作制度和活动制度。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健充分肯定了各街道和莘庄工业区人大工委的前期工作,要求各工委副主任提高认识、主动思考、认真谋划、努力做好街工委工作,并处理好与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小组、代表联络员等各类主体的工作关系。各街道和莘庄工业区人大工委在制度建设过程中,要立足解决问题,着眼解决共性问题,进一步推进规范化、标准化。会议明确,近期将组织赴中心城区参观学习,7月前全面完成制度建设工作,汇编成册并公示上墙。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2019年4月16日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