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人大领导调研新虹街道垃圾处置和环境卫生工作
2018-10-19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10月17日,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荣带领城建环保工委前往新虹环卫公司调研新虹街道环境卫生工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丽琴、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陈锋以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IMG_3519.JPG

  调研组首先来到公司华翔路垃圾压缩站现场,实地查看了压缩站设施设备、环境卫生状况,并详细询问了垃圾压缩作业情况。随后调研组到环卫公司着重了解目前公司的车辆设备和人员管理状况。

IMG_3583.JPG

  座谈会上,新虹环卫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况及“进博会”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具体安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荣对新虹环卫公司为保障“进博会”周边区域的环境整洁所作的努力和牺牲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作为服务保障“进博会”的前沿单位,针对目前车辆老旧等现实情况,提出公司要适时更新环卫设备。并强调在距离“进博会”不到20天的关键时期,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更加关心职工、加强队伍建设,全力以赴做好“进博会”环境卫生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研究“进博会”后的环卫作业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新虹街道人大办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