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初任代表培训,夯实代表履职基础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开展新补选代表初任培训
2018-12-12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为夯实新补选的区人大代表履职基础,增强依法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于2018年12月10日组织2018年度新补选区人大代表开展初任代表培训会。

  培训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作了《闵行区人大代表履职应知应会导引》宣讲,对区人大网站、人大微信公众号、代表履职保障平台、代表书面意见办理系统、《代表履职记录本》的使用要求及注意事项作了说明。通过培训,代表们纷纷表示,内容安排合理,时机恰当,收获很大;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固竖立代表主体意识、责任意识,依法主动履行代表职务,妥善处理好代表工作和本职工作的关系。

  培训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主任王仁彪对初任代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做到代表能代言;二是要做到履职要尽责;三是要做到严格并严纪;四是要做到新代表要有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181211160505.jpg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2018年12月12日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