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联动,整体推进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荣赴古美街道 调研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
2019-04-04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4月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荣带领城建环保工委一行赴古美路街道调研,与街镇沟通对接2019年重点监督议题,并了解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垃圾分类示范小区万源城逸郡、星宝购物广场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古美路街道机关内部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随后开展座谈交流。

古美2.JPG

  会上,古美就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情况、垃圾分类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城市精细化管理以及民生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DSC_3721.JPG

  张国荣副主任对古美路街道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巩固成果。巩固好闵行区首个“创全”成果,巩固好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中好的做法,巩固好社区养老工作经验。二是扎实推进。要求街道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学习《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梳理问题,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全程管理工作;通过问题解决、源头治理、环境改变,扎实推进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工作;围绕目标扎实推进古美社区城市管理精细化。三是做好对接。通过垃圾分类全程管理的体系建设,上下联动,整体推进古美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街道人大工委结合今年市人大和区人大监督工作重点,组成垃圾分类工作监督小组,组织代表开展相关视察调研专项活动,实现人大对街道垃圾分类工作的监督,做到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推进,在推进中不断出成效。

 

 

古美路街道人大工委办公室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