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第一预算监督小组赴区规土局座谈交流
2018-11-16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002.jpg

  11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第一预算监督小组组长、华漕镇人大主席孙林,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前往区规土局,就2018年度部门预算安排及监督项目进行座谈,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吴宇及区规土局相关同志参加座谈。镇人大代表、镇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及镇预算审查委员会成员特邀出席会议,区规土局纪委书记徐敏利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第一预算监督小组及与会成员认真听取区规土局2018年1-11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针对减量化项目、城乡动态监测项目、区主城片区中部与南部版块单元规划的预算重点项目进行交流。

001.jpg

  孙林表示,开展部门财政预算监督工作是区人大常委会的一项创新工作,作为人大代表要在监督中学习,学习中监督,助力提升预算经费执行程序的规范性。建议区规土局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进一步加大对第三方服务机构的监督;进一步强化上下沟通的力度;进一步加强对减量化资金拨付后的监督,提高预算执行的刚性与约束力。

  徐敏利表示接下来将抓好重点监督项目的落实,规范经费支出,加强预算执行,切实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