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虹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2019-01-03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新虹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赴奉贤东海观音寺、万佛阁及闵行龙音寺,开展宗教场所自我管理的学习考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红和侨民宗委主任黄嘉宁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3906.JPG

  在学习考察过程中,与会代表先后参观了奉贤区的东海观音寺、万佛阁及闵行区龙音寺,分别听取了寺庙的发展历史、人文传承、慈善事业及规划布局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寺庙的教职人员管理与培训、大型宗教活动保障与安全、消防安全预防制度与机制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IMG_4044.JPG

  通过学习考察,与会代表对三个宗教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在宗教场所日常管理中,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佛教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积极因素,自觉抵制商业化等消极影响。代表们希望宗教场所进一步团结广大信众,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为社会的和谐稳定、繁荣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