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带队赴区城投公司调研审计整改情况和政府投资项目预算调整情况
2018-09-30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0929-城投公司调研_meitu_4.jpg

  9月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带队赴区城投公司调研审计整改情况和政府投资项目预算调整情况。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部分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委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和区审计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区城投公司行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区城投公司首先汇报了2017年、2018年城投公司建设项目计划资金情况。随后围绕审计发现问题,做了原因分析、整改举措、整改情况等方面的详细报告。

  与会人员就相关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区城投公司近年来管理精细化程度有明显提高,结合审计发现问题,对于下一步工作,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要增强主动性,加强调研力度。二要进一步提高预算执行的规范性,通过制度的建立健全,加强合同规范等工作,同时要加强资金把控,避免资金沉淀。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决算工作,包括档案的管理规范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内审工作,要发挥好审计室的作用,提高城投管理水平和工作绩效。五是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监管,包括项目的质量监管、现场监管、资金监管和安全监督。

 

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