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荣一行赴新虹开展年终调研
2018-11-22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11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荣带队赴新虹街道开展调研。听取街道对区人民政府、区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听取区人大新虹代表组部分代表对区人大的意见建议以及街道老年基金会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曲峥,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叶林,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陈锋,办事处副主任盛才国和部分人大代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调研会。

IMG_3844.JPG    

   调研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曲峥汇报了街道2018年总体工作,办事处副主任就街道老龄工作作了汇报,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陈锋、区人大代表就区人大2019年工作提出了若干意见和建议,同时参会的街道领导对区政府2018年工作作出了评价,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IMG_3838.JPG

  张国荣副主任首先祝贺新虹保障进博会成功。同时充分肯定了街道2018年的工作,要统筹好建设和管理工作,总结经验、提高标准。对待历史遗留问题要呼吁解决。还有在13+1问题上,要稳妥、守住底线。建议进博会后要巩固成果,推进区域城市精细化管理,形成新虹经验。建议对养老工作要摸清底数、推出精准服务。

IMG_3827.JPG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