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赴马桥镇调研垃圾分类等相关工作
2019-04-10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022.JPG

030.JPG

  4月9日下午,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荣携城建环保工委相关领导一行赴马桥镇调研垃圾分类等相关工作。马桥镇人大主席刘家欣、副镇长沈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实地视察了同心村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推进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难点。在座谈会上,沈清和网格中心专职副主任于翔分别就马桥镇2019年城建环保工委重点监督议题的相关工作做了汇报。重点围绕水环境治理、生活垃圾分类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张国荣认真听取汇报,肯定了马桥镇在生态环保及垃圾分类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不断梳理在垃圾分类中所遇到的问题,找准问题,提高质量;要总结马桥成功的做法,形成马桥成功的模式。二是中央和市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好,源头污染治理好,生态环境建设好。三是城市管理精细化要持续有效推进。四是在民生方面要做好动迁房安置及旧房改造工作。


马桥镇人大办公室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