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皋赴华漕检查“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
2023-05-11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5月1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皋率执法检查组赴华漕开展贯彻实施《乡村振兴促进法》《上海市乡村振兴促进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区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顾洪昌、汤明,区农委,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检测。华漕镇党委书记周胜春,副镇长王留忠,镇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何红卫等陪同检查。

 

734a6c53cf8cf7294f727a7318d2434_副本.jpg

0d978f95d7f5366a636a1b81e3e29b0_副本.jpg

 

  执法检查组先后赴坤赢旭华商务广场、鹫山小区进行实地检查,现场听取华漕镇城乡融合发展、鹫山村代理经租进展等情况。

 05632b72672a2e5cc29fa63cb8db919_副本.jpg

  陈皋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大意义,各街镇在推进工作中各具特色,但在农民自建房、集体用地等方面也存在共性问题,希望通过此次执法检查,深入了解基层具体情况,收集相关数据问题,提交上级部门,推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座谈会中,华漕镇、新虹街道分别就“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作相关汇报。


华漕镇人大办公室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