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8-07-02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闵行区第24170172选区分别依法补选刘金平、徐文珍、侯星恒同志为区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确认刘金平、徐文珍、侯星恒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

区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东、潘亚鸿,已调离本行政区域;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胡振球、陈峻、姚海嵩、唐曙建、袁志清、陈佩峰等6名代表提出的辞去区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有关规定,陈东、潘亚鸿、胡振球、陈峻、姚海嵩、唐曙建、袁志清、陈佩峰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闵行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02名。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有关规定,下列人员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所任职务相应终止:

陈峻的闵行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委员职务;

姚海嵩的闵行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

唐曙建的闵行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

袁志清的闵行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职务;

潘亚鸿的闵行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职务。

特此公告。

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一八年六月二十日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