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沈健副主任赴金山区人大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18-08-16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为推进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提升镇人大主席团在闭会期间工作水平,8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沈健副主任带领区人大代表工委、研究室、各镇人大主席赴金山区人大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DSC04285.JPG

  学习考察组首先实地参观了金山区张堰镇人大代表之家以及社区代表联络总站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学习考察组分别听取了金山区人大代表工委、张堰镇、山阳镇、金山卫镇和廊下镇人大在代表履职和镇人大主席团作用发挥的工作介绍。同时双方就代表工作、代表之家站建设、闭会期间主席团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

DSC04323.JPG

  区人大常委会沈健副主任表示金山区人大的这些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闵行将结合实际积极推广。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沟通,互相学习交流,共同推进代表工作持续创新发展。

DSC04354.JPG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