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赴广厦调研:闵行应多关心支持本土建筑企业做大做强
2018-05-21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闵行区的“大调研”工作正持续深入开展, 5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荣再次来到颛桥镇,对上海广厦(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座谈调研,听取企业在发展经营过程中和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颛桥镇人大主席汪跃如、镇人大办、镇招商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

  上海广厦(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建筑施工总承包国家壹级资质企业,在2004年经闵行区政府正式批准公司由区“大集体”企业改制为民营企业,是一家地地道道的闵行区本土企业。现有员工250多人,十多年来累计实现产值196.78亿元,利润9.48亿元,上交税金13.26亿元,为闵行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城市建设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座谈会上,广厦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整体概况、企业发展、改制成果和未来发展设想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企业未来将继续立足闵行,尽心尽力,参与闵行的建设和发展,以优质工程回报社会。当前,企业发展压力很大,存在缺乏生产经营办公用地、因缺少开发量而影响企业资质审验及本区内的建筑工程业务承接难等三个方面的问题,希望得到区、镇两级政府的重视和扶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荣在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后,对广厦(集团)十多年来的发展及所作出的经济社会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闵行的本土企业一路走来也十分不容易,企业有愿望要进一步发展,就要给予发展的空间。闵行应多支持、鼓励本土企业做大做强、健康发展。他希望广厦集团自身也要梳理新发展理念,科学规划公司发展愿景,积极主动参与到闵行的建设与发展中,练好内功,做好宣传,打好品牌。

 


颛桥镇人大办公室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