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荣一行赴莘庄工业区企业调研
2018-12-06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12月5日上午,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荣带领城建环保工委一行赴莘庄工业区企业调研,主动听取企业环保有关意见及建议。张国荣副主任一行先后到上海华电闵行能源有限公司和上海松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966.jpg

899.jpg

  座谈会上,上海松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及上海华电闵行能源有限公司书记分别就融资、固废处理及用户拓展、政策审批等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及建议。

新11.jpg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荣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在环保中作出的贡献,其中,上海华电闵行能源有限公司在大循环中通过循环利用实现环保,上海松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微循环中通过再生创新技术实现环保。同时,他建议:一是要推动全区能源发展,使用清洁能源,保护我区生态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二是要推动生物医药发展,支持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要解决融资及固废处理难的问题,支持企业发展。最后,他重点指出要做好目标规划,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对国家做出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