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9选区召开人大代表与选民座谈会
2018-11-16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发挥代表联系选民作用,11月15日,区人大代表陆杰和邵丽芳来到新虹街道航华一村五居委走访选民,参加了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座谈会,面对面听取选民意见。

60608562421549265.jpg

   座谈会上,陆杰代表先对进博会期间的城市情况向选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选民们更加了解新虹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提高老百姓生活的满意度。邵丽芳代表向选民介绍了2018年街道人大工委的重点工作任务和今年以来开展的一些主要活动。同时表示,代表广泛联系选民是《代表法》中对代表的要求,代表联系选民的形式可以多样,但要成为常态工作。

237770897390178597.jpg

  随后,选民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政府始终关注民计民生,努力为百姓办实事,给广大群众带来了便利与舒适,特别是社区环境卫生、安全秩序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选民对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建设美丽社区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132256643557513203.jpg

  区人大代表集中开展代表联系选民活动,也是为了及时推动代表广泛联系选民,更好地了解民意民需。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一方面要脚踏实地,接地气。要保持与选区选民的经常性联系,充分了解百姓需求,及时反映群众意愿,协调解决百姓期待。另一方面,要视野开阔,站位高。要站在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积极调研和思考,提出建设性建议,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各位选民也要更加关心全区发展稳定大局,积极支持理解区、街道的各项工作,主动维护社区和生活居住的良好环境和秩序,共建美丽闵行。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