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闵行区人大常委会监督议题的公告
2022-11-15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扬民主,使区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工作更好地反映民意、回应社会关切,现就公开征集2023年区人大常委会监督议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区人大代表、本区18周岁以上社会公众,以及区内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

  二、议题范围: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作;人民城市建设;重大民生问题;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区人民政府、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和区人民检察院某方面的专项工作;法律法规的实施情况;全过程人民民主探索与实践等,欢迎大家聚焦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和本市、本区重大改革举措落实、落地,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推动闵行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生态人文的现代化主城区等方面提出议题建议。

  同时,为制定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区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人大报告的工作计划,如您认为建议的议题有必要由常委会作出决定、决议,请在议题征集表中注明。

  三、提交方式:填写本公告附件《2023年闵行区人大常委会监督议题征集表》(见公告下方“附件下载”),发送至rdbxx@shmh.gov.cn或“闵行区政务网——人大办”信箱,也可发传真至64121475,或邮寄至沪闵路6258号2号楼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信封请注明“监督议题征集”),邮编201199。

  四、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5日

  联系人:欧智恒

  联系电话:24033087

  传真:64121475

公告附件:2023年闵行区人大常委会监督议题征集表.doc

  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十五日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