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7-12-12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12月12日下午,区委党校报告厅大会场鲜艳的红旗和国徽交相辉映,显得格外庄严。闵行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这里隆重开幕。

DSC_9827_副本.jpg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朱芝松、庞峻、张路加、于勇、王观宝、沈健、潘丽萍、张国荣、倪学斌、夏红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中共闵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倪耀明,闵行区政协主席祝学军等区委、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3:00,大会执行主席庞峻宣布会议开幕,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本次大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闵行区第六次党代会各项部署,在区委领导下,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应由闵行区产生的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下午的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听取了关于市委、市各大口党委和本区各政党、各人民团体提名推荐的代表候选人名单情况的说明。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