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举行慢行绿道实事项目预算绩效听证会的公告
2018-07-20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提高老百姓对政府实事项目的感受度,增强群众的知晓度,推进政府将实事项目做实做好。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区人大常委会定于2018年8月2日举行听证会,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公众对慢行绿道项目的意见和建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机构

闵行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二、听证事项及主要内容

2018年,区绿容局拟对剑川路、浦星公路、江龙路等沿线建设绿道,改造长度约20公里。本次改造旨在打破原有廊道式景观绿地的封闭状态,完善相关公共设施,提升绿地功能。工程内容为:在绿地内设置园路(健身步道)、休闲广场,局部区域设置座椅、垃圾箱等公共设施,同时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绿化景观,丰富植物群落(即抽稀过密树丛、增加花灌木层次、充实地被等)。该项目总投资估算8080万元。


三、听证陈述人、旁听人的范围及确定

1、陈述人是指出席听证会并可对听证事项发表意见或陈述理由的人员。旁听人是指列席听证会,不享有发言权,但可提交书面意见的人员。

2、本次听证会采取自愿报名与邀请参加相结合的办法。项目的听证从本区人大代表中确定不多于6名陈述人和40名旁听人;从社会公众中确定不多于6名陈述人和40名旁听人。同时,听证机构将邀请若干名专家作为陈述人出席听证会。

3、听证陈述人的报名人数如果超过规定人数,听证机构将根据各种意见的人数大体相当、地区分布相对均衡等原则确定。听证旁听人的报名人数如果超过规定人数,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中随机抽取产生。

如果陈述人或旁听人的报名与邀请人数不足规定人数,所有符合条件的报名人与邀请人均可确定为陈述人或旁听人。

4、陈述人和旁听人确定后,听证机构将发出书面通知,凭书面通知参加听证会。


四、报名条件和方法

1、报名条件:本区人大代表或年满18周岁的在闵行区居住或工作的公民。

2、报名方式:填写申请表,并通过邮寄、传真或E-MAIL至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申请表可在闵行人大网站(http://www.mhrd.gov.cn)下载。

3、希望成为听证陈述人的申请者,应在填写申请表时表明自己对听证项目所持的观点。

4、联系人:  李雪;

联系地址: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邮编:    201199;

联系电话:24033080;

传真:    64121475;

E-MAIL:  lixue@shmh.gov.cn

5、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7月27日。


五、听证会时间、地点

听证时间:2018年8月2日  上午  9:00

听证地点: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 4号楼(区机关会议中心) 301会议室

 

附件1 听证规则.doc

附件2 实事项目听证申请表.doc

 

 

 

 

                     闵行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二一八年七月二十日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