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健调研区司法行政工作
2018-12-11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12月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健率区人大法制委、内司委负责同志赴区司法局调研。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海民汇报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思路。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沈健对区司法局敢于担当、勇于探索、工作扎实有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在普法宣传教育、纠纷多元化解、平安社区创建等重点环节上下了很大功夫,有效发挥了司法行政工作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职能作用。

  就明年工作,沈健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增进依法治区工作力度。围绕全面依法治国方略,积极履行好依法治区办职责任务,多形式多角度做好普法宣传;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量。有效整合全区公共法律服务资源,建成普惠性、均等化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使公共法律服务更加便捷、精准,有效帮助群众解决法律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法律服务行业监管。加强对全区律师、公证、司法鉴定、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监管,做好法律服务风险防控,抓好各项管理制度执行,推进法律服务行业健康发展。

1211_1.jpg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