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马桥的“古”与“今”
——马桥镇人大第三代表小组开展视察评议活动
2018-12-07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DSC02863.JPG

DSC02909.JPG

  12月7日,马桥镇人大第三代表小组开展视察活动,就本小组“社会事业和实事项目”监督领域中的内容开展视察评议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新建成的“马桥文化展示馆”和“银林坊邻里中心”,实地感受了马桥从古到今的变化。在评议会上,文体中心详细介绍了“文化展示馆”建设情况及资金使用情况。社区办介绍了今年全镇邻里中心建设的推进情况,分管副镇长吴文清做补充。

  听完汇报后,代表们就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马桥文化展示馆”,代表建议在今后布展调整过程要多让老同志“挑挑错”,避免出现“小笑话”;要发挥展示馆宣传阵地的作用,扩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马桥老百姓来参观,提高百姓对生活的满意度;展示馆进出口、停车位的设置要进一步完善。针对“邻里中心”建设,代表建议,资源可以进行整合共享,避免浪费和空置;在内部软装方面要更加切合功能需求;后续的长效管理要跟上,更好地服务周边百姓。

 

马桥镇人大办公室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