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园区、科技企业负责人调研会
2018-05-18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DSC00026_副本.jpg

DSC00021_副本.jpg


  5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就“关于我区推进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专项工作情况”常委会议题,召开我区部分园区、科技企业负责人调研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学斌出席会议,20余名工委委员和人大代表参加。

  会上,来自零号湾、上海交大产研院、邦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园区、科技企业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运行情况,并结合园区、企业实际,提出了要提升对微小科技企业升级发展需求的关注度、完善和细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关政策、加大对科技企业、科技人才落户闵行吸引力度、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学斌对前来参会、并为本次调研精心准备的园区、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针对园区、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倪学斌副主任指出:将科研成果真正转化为产业是打造科创城市的关键,政府一是要不断创新和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制机制,出台切实符合企业需求的新政策;二是要不断研究和构建更精细、更到位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共服务平台和市场服务平台;三是要加强对小微科技企业、初创科技企业和中层科技人才的政策扶持力度。

  最后,倪主任对与会的人大代表表示感谢,并希望代表们能继续积极参加教科文卫工委就常委会议题“关于我区推进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专项工作情况”开展的后续调研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