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8年闵行区政府实事项目的启事
2017-09-08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各位人大代表:

为做好2018年闵行区政府实事项目的甄选、落实工作,现正式启动实事项目征集,力求通过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促使政府实事项目最大程度体现科学民主、反映民需民意。实事项目的征集安排,拟把握以下主要原则: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补短板、破瓶颈,结合建设生态宜居现代化主城区发展目标和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注重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二是坚持需求导向,围绕“十三五”“民生优先”的发展主线,贴近群众多元化的生活需求,满足群众所急所盼,让老百姓具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三是坚持广覆盖和可延续,争取使实事项目能够惠及最广大的人民群众,同时适度考虑项目与往年的延续性;四是坚持底线管理,项目确保按计划当年度完成。

请各位代表踊跃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并于2017922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区发展改革委。⑴电子邮箱:jwtzk@shmh.gov.cn ⑵来信:沪闵路62581号楼231室 区发展改革委 投资管理科收,邮编:201199 ⑶征集专线电话:240333438:30-16:30节假日除外)

 

                                                             闵行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七日

                                                             联系人:孙卉     

                                                             电话:24033343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