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组织代表参加2017年度城市建设方面集中视察
2018-01-03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12月2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区2017年度城市建设方面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健、区政府副区长汪向阳参加视察,交通委、水务局、闵房集团、浦江镇以及浦锦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江月东路“断头路”建设情况、丰收村河道治理情况,浦江郊野公园建设、运营情况,最后进行了座谈讨论。

  在讨论中,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年闵行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卓有成效,实现了从大拆到大建的转变,较好地提升了居民生活的感受度和满意度。同时代表们也希望有关部门加强后续管理,巩固当前建设成果。

436249865.jpg

  副区长汪向阳表示今年区政府在建设中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全体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支持。明年区政府对于围绕民生的重大工程还是会给予足够的重视,找出建设中的短板和难题,并逐步攻克。

1151188895.jpg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健强调,这次年终的集中视察主要是为接下来的区人代会做预热。在区六届四次人代会中,希望代表们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做到“一看、二听、三审议”,以人民为中心,不仅要关注人民群众最期望的事物,而且要关注人民群众最反感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

 

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

2017年12月29日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