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其景赴新虹街道开展代表建议督办工作
2022-11-15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fc20ad32ac3c088c10f11ad28bd5857.jpg

  11月1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其景带领城建环保工委一行赴新虹街道开展代表建议督办工作,区建管委、区交通委、区民防办、区水务局、消防支队、新虹街道、南虹桥公司分管领导等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4f884d40d7a661e404d60cbff3265c5.jpg

  区人大代表万竞军先介绍提出《关于加强虹桥商务区核心区(闵行区)地下空间安全管理的建议》建议背景情况以及实际情况。各区级职能部门针对此建议办理进展情况进行汇报,表示下一步,将联合虹桥商务区管委会、新虹街道以及相关成员单位,加强日常检查,不断强化虹桥商务区内地下空间的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同时,通过多种形式,对虹桥商务区内地下空间安全使用管理进行检查,减少和消除各类问题隐患,把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做得更规范更细致。

4e891460a43532392831b3805dc3bf0.jpg

  通过沟通,万竞军代表对各职能部门的答复表示满意。杨其景表示,万竞军代表提出的关于地下空间安全管理的书面建议非常专业,此次代表建议督办会对各职能部门也是一个学习的机会。她强调,代表满意不是终点,希望各职能单位部门要以此为契机,一是要做好地下空间管理台账,形成“一本帐”样本;二是要“人治+数治”两手抓,加强现场巡查检查;三是要总结好治理案例,对地下空间安全管理问题案例进行锁定,指导后续工作。


新虹街道人大工委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