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实地 听汇报 聊服务——区人大新虹代表组视察社区学校
2018-11-22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11月19日下午,区人大新虹代表组在街道人大工委陈锋副主任的带领下对新虹社区学校视的整体环境建设与运作情况进行了视察,街道办事处盛才国副主任陪同视察。

2b732d2d72299f0114e3405d1cde83c.jpg

  人大代表首先察看了社区学校的新环境新设施,对近两年街道党工委与办事处花了大量资金进行改建的新校舍赞不绝口。汇报过程中,社区学校常务副校长顾亮从学校基本情况介绍、新虹街道社区教育的成效成果、新虹街道社区教育进一步发展的思考等三大方面对社区学校近两年的建设与运作情况进行了介绍。盛副主任也从社校两年来社校在基础设施、服务对象、办学方式、办学目的等方面的提升与变化加以肯定,对师资力量、社会动员、品牌创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

10f84e2bcc708817594d7afb173d74b.jpg

  代表们在听完学校领导的汇报后,也积极互动,纷纷畅谈了视察后的感想。一是代表们对政府花大力气改善社校环境、满足居民们的教育与文化需求大加赞赏;二是对社校能利用这么好的设施设备在服务时间与服务对象上的多元化心存感激;三是社校工作能有效整合区域资源,服务新虹的中心工作,助力新虹发展起到了稳定与推动的作用。同时,代表们也对社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建议在华美与航华两个文化分中心内开设居民欢迎度高的课程与讲座;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根据时代与社会的发展增设服务类培训项目或高端知识课程等,让社校基础性、公益性的课程与活动成为宣传新虹的一个新窗口、新手段、新平台。

7c4f5f44e8fa4f96e59e9454d21aed3.jpg

  通过今天人的代表们的提示与交流,社校全体上下将继续牢记初心,充满激情与干劲,在服务社区与商务区上加大力度,继续将新虹社区教育做实、做大、做强。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