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民旁听闵行区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公告
2017-12-21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民主政治建设,扩大和保障公民对人大工作的民主有序参与,根据《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旁听办法》,区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拟邀请公民旁听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旁听时间

  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上午9:45

  二、旁听名额及产生方式

  旁听名额为20名,通过公开报名及组织推荐等方式产生。

  三、报名条件和方法

  1、报名条件:凡居住、学习或工作在本区、年满18周岁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可提出旁听申请(依法被剥夺政治权利的人除外)。

  2、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闵行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旁听公民报名表.doc),通过邮寄、传真或E-MAIL至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邮寄地址:闵行区沪闵路6258号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旁听申请”;

    邮编: 201199;

    传真: 64121475;

    E-MAIL:  rdbxx@shmh.gov.cn

  4、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9日

  四、其他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确定旁听人员后将书面通知本人。旁听会议的公民对大会议题如果有意见和建议,可以在会后以书面形式提出。旁听会议的公民必须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大会纪律,自觉维护会场秩序。

  特此公告。

 

 

             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12月21日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