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荣一行赴区建管委调研
2018-11-20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11月19日上午,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荣带领城建环保工委一行赴闵行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调研,听取今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及明年工作思路,区建管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67.jpg

  座谈会上,区建管委就建筑行业管理、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改革推进、架空线入地、航空噪声治理工作以及人大代表书面意见办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行业管理的问题和难点,以及明年工作的初步设想。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荣对区建管委2018年度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尤其是优化营商环境,架空线入地及航空噪音治理工作。同时,他建议:一是“放”上做减法、“管”上做加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后,要强化监管措施,充分利用信息化、智能化监管方式,规范建筑市场主体行为,提高建筑领域整体水平。二是通过进博会架空线入地,总结经验做法,梳理解决问题,更好更快地实施明年架空线入地计划。三是航空噪声治理工作要稳中求进,逐步解决。



区建管委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