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第131选区人大代表杨长锁述职报告活动
2018-11-16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11月13日上午,区人大代表杨长锁在华美路居委老年活动室组织召开了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报告会。

IMG_3730.JPG

  会上,杨长锁代表从本职工作、联系选民、发挥作用等方面,向选区的30名选民代表进行了述职。选民现场对代表的履职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与会选民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杨长锁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IMG_3733.JPG

  开展代表述职活动,是提高代表履职能力、促进代表充分发挥作用的重要手段,是提高全社会民主意识和人大意识的有力举措。同时,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是人大监督工作的一个创新,进一步拓宽了选民与代表的沟通渠道,提高了代表的履职意识和责任意识。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