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法院,了解法院
市、区人大代表赴闵行区人民法院视察工作
2018-12-12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AS0T1682-1.jpg 

  2018年12月6日上午,近30名市、区两级人大代表齐聚闵行区人民法院开展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健、法院代理院长席建林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区人民法院法文化墙、大法庭、法院文化展示中心及院史馆,观看了《一张15年的欠条》执行宣传片及业绩考核与质效管理平台演示,听取了部门业绩考核、法官个人业绩考核情况介绍。AS0T1632-1.jpg


  在其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席建林代理院长汇报了闵行法院基本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法院关于稳妥推进内设机构改革、有效服务区域发展大局、创新强化审判监督管理、决胜破解“执行难”攻坚战以及全面加强法院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法院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相关工作建议作了汇报。市、区人大代表对法院在审判工作质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司法体制改革、司法为民以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司法与行政良性互动、加强法院与人大代表联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健发言时指出:闵行区人民法院一直走在改革实践的第一线,司法改革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卓有成效,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意识强,得到人大代表的认可。本次活动,区法院以落实司法公开为契机,践行司法为民宗旨,让更多的人大代表走进法院、了解法院,体现了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大局意识和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希望代表们在今后工作中,更多关心、关注法院工作,理解、支持法院工作,为共同推进闵行区司法工作作出贡献。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