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顺利闭幕
2017-12-14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顺利完成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任务,14日上午在区委党校胜利闭幕。

DSC_9814_副本.jpg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朱芝松、庞峻、张路加、于勇、王观宝、沈健、潘丽萍、张国荣、倪学斌、夏红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中共闵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倪耀明,闵行区政协主席祝学军等区委、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领导出席大会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307名,实到代表28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对候选人名单进行充分酝酿,大会主席团先后三次举行会议,听取情况汇报,确定候选人名单。本次大会于13日下午安排了候选人与区人大代表的见面会。会议充分发扬民主,保证了大会任务的顺利完成。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