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
闵行人大网 日期: 2019-11-02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预算工作委员会是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机构,在区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负责办理有关预算方面的事项。主要职责是:
一、检查对口联系部门贯彻实施法律、法规的情况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决定的执行情况。
二、做好听取和审议对口联系部门专项工作报告的相关工作。
三、做好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特定问题调查的有关工作。
四、联系区政府及对口部门,组织工委委员和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检查预算等方面的工作。
五、联系区人大代表,听取和办理有关预算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六、对区本级预算草案初步方案提出初步审查意见建议,初步审查决算草案、预算调整初步方案,监督预算执行,初步审查区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
七、研究处理并督办由本委员会负责的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
八、完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和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交办的其它事项。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