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4-02-29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2月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李猛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1.jpg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倪学斌主持报告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皋,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各镇人大,街道、莘庄工业区人大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猛教授所作的报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专业生动解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和新判断、新提法、新部署,分享了高质量发展的上海实践案例和启示等,报告重点突出、内涵深厚,既有理论阐述,又有生动案例,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启迪性。

  倪学斌对李猛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闵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挥人大制度优势,持续关注营商环境的优化,持续加强经济、民生等领域的监督,凝心聚力、奋力一跳,推动闵行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开好局、起好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上。按照中央、市委、区委的部署,围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和闵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及今年区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不断提高监督实效,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体现人大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和担当。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