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皋赴区发改委调研全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
2024-02-29 浏览字号:【大】 【中】 【小】

  

1.jpg

  2月2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皋带领区人大财经委赴区发改委调研全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顾洪昌,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周国强,区发改委主任韩永强参加会议。

  会上,韩永强围绕“十五五”规划编制前期研究工作、经济运行监测、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与谋划、宏观产业发展研究、优化营商环境、社会投资项目指导与审批等10方面详细介绍了发改委今年重点工作安排。

  随后,区人大财经委与区发改委就2024年度人大重点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陈皋围绕区发改委整体工作安排,并结合人大议题安排,从三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合力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使各项实事项目更加贴近民生、符合民意。二是要重视加强政府投资项目闭环管理,围绕重点项目加快建设、验收、决算以及存量项目销项等内容完善制度建设。三是要持续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通过座谈交流、走访企业等有效形式展开深入调研,倾听企业和群众需求,积极找差距、谋对策。




区人大财经委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41508号-1
访问人数: